【2023年解說暨照養志工培訓開放受理報名】

你對野生動物有熱忱或對推廣教育有興趣嗎?歡迎參加我們的志工培訓,透過精彩豐富的課程、經驗豐富的講師及照養員以及完整的實習制度及志工福利,歡迎有志者一同加入收容中心這個大家庭,一起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招募對象:

一、年滿18歲以上,儀容端正,口齒清晰,表達能力佳,具主動、奉獻、負責及服務熱忱,對保育宣導有興趣並能信守服務職志,且有志參與本中心各項服務工作。
二、已取得志工基礎教育訓練證書者,能配合本中心培訓課程及輪值安排且服務期間至少能持續一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止。

培訓日期:112年12月02日(星期六);時間8:50~16:30。

培訓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視聽教室。

培訓費用:800元(含午餐及保險費),公告錄取後各別通知繳費方式。

招收人數:30人。

報名方式:
本次招募統一採電子郵件方式收件,報名信箱:npustptrc@gmail.com,
報名相關事宜請詳閱附件2023解說暨照養志工培訓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