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rmation

參觀資訊

開放區域
開放時間
收費
備註
沙林生命教育館
8:30~17:00
(週一休館)
免費
◎週一休館
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園區
10:00及15:00兩時段
(一場導覽時間為1.5小時)
依照本校進修推廣部之標準收費:
◆ 一般名眾 100元/位
◆ 屏科大教職員生50元/位
(需出識證明文件或學生證)
◎週一及週四休園,開放日提供解說導覽服務,入園皆需導覽人員陪同,無法自由參觀喔!
◎5~14人預約方式: 來電Tel:08-7740414(本中心研教組)採實名制預約, 5人以上即可成團,名額有限,請於預定參觀日的1週前來電預約, 恕不接受當日臨時預約,造成不便,請見諒。
◎15人以上預約方式: 請於預定參觀日的3週前來電Tel: 08-7703202轉7361(屏科大推廣教育處)預約。
◎導覽語言以華語為主,台語或英語導覽需特別預約。
◎預約參觀注意事項:
(1) 因考量人畜共通疾病傳染的可能性,謝絕未滿五歲之兒童參訪。
(2) 團體參訪請於三週前提出預約申請。
(3) 團體中若有低收入家庭之子女,請來電詢問免收費資訊。
(4) 如未達參訪最低人數5人,可來電洽詢是否有名額共同合併參訪。
(5) 請提早10分鐘至沙林生命教育館櫃台報到購票, 若未準時恕逾時不候。
(6) 若預約後當日無法前來,請務必提前來電告知!
(7) 入園禁止大聲喧嘩及講電話、飲料食物、拍照攝影、撐傘。
(8) 可攜帶水壺及遮陽帽。
(9) 若預約人數與到場人數不符(如:預約5人實際報到不足5人),則依照當時預約的人數收費。

收容中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
本中心有專用停車場供遊客停放車輛,請勿將車輛開(騎)往收容中心或沙林生命教育館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