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小野人體驗營

想了解野生動物的生活嗎?想探究動物們生存的法寶與訣竅嗎?
寒假期間來一趟有趣的探索之旅,與野生動物們度過精彩的一日時光吧!
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2022年小小野人體驗營】活動,即將在1月29日舉辦,
歡迎國小五、六年級的學生報名參加, 與我們一同探索、發掘野生動物的各種奧妙!
 
◆主辦單位: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活動時間:2022年01月29日(星期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1月21日(五)24點截止(22日公告錄取名單)。


◆活動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園


◆招收對象:招收對象為國小五、六年級學生。人數上限20名,招收10名以上即開營。


◆收費金額:800元(收到mail錄取通知後,請至郵局購買”郵政匯票”,匯票抬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活動課程:詳如以下網址


◆報名方式(僅限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sYo1zdpNjtuZQegaA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氣情況,將電話另行通知,取消活動(未出發前全額退費)。
  2. 依財政部保險新規定:未滿15足歲之被保險人投保,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3. 活動期間學員之交通接送,請由家長自行負責。
  4. 響應環保愛地球,本中心設有飲水機,請學員自備水壺。

◆聯絡單位: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研究教育組08-77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