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介紹篇-「心心」與「克雷」

若說中心照養員除了照顧動物的食、住以外,最傷腦筋的煩惱跟最愉快的活動—應該就是跟動物們鬥智了。畢竟,動物們要在這小小的籠舍中生活一段”非常”長的時間,讓動物們”不無聊”是我們必須努力的方向….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本中心裡最”火紅”的動物–紅毛猩猩!!

中心所收容紅毛們幾乎都是在10幾年前被走私進入台灣,被人類購買飼養後,因為某些因素被”棄養”而進入收容中心。

目前中心有14位紅毛住戶,每一位住戶都有他們鮮明的個性與喜好,對同一件事物的反應也不太一樣,但都一樣非常有趣,常常讓照養員們哭笑不得,所以與他們鬥智、讓他們”不無聊”,成了照養員平凡照養生活中,最彩色的一頁….

心心

大家還記得上次拿棉被當婚紗的美女「心心」嗎?

這次照樣員把橘色大桶子跟一堆植物分別放置在外籠之後……

心心先好奇的研究一下桶子,拿起來當帽子~

發現太大之後…..你猜….他怎麼做呢?

克雷

今天的主角是本中心的工具使用專家「克雷」。
他喜歡用工具打掃地板,刷牙齒。而這一次,他像木匠般用木棒敲打PVC管!
並用紙箱隱秘密的建造自己的”秘密基地”。